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春季房展会4月20日开幕 销售让利房至少优惠2%

鞍山日报  作者:吕卫国  2013-03-13 11:05

[摘要] 鞍山市2013春季房屋交易展示大会将于4月20日在市房地产交易中心铁西大厅举行,历时5天。此次房展会将对在规定时间内销售的符合条件的新建商品房给予契税补贴、维修资金缓交、购买新建商品房补贴的优惠政策。

鞍山市2013春季房屋交易展示大会将于4月20日在市房地产交易中心铁西大厅举行,历时5天。此次房展会将对在规定时间内销售的符合条件的新建商品房给予契税补贴、维修资金缓交、购买新建商品房补贴的优惠政策。

90个项目300万平方米商品房参展

本届房展会将以“助力地产新发展、建设幸福新鞍山”为主题,于4月20日开幕,4月24日闭幕。预计将有70家企业、90个项目参展本届房展会,参展面积预计达300万平方米。

本届房展会仅限鞍山市城区范围内开发建设的商品房项目报名参展。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项目,其可售房源可以对外销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项目,只允许在展会期间进行项目形象宣传。开发企业不得以认购、预订、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定款等性质的费用。

主会场设在鞍山市房地产交易中心铁西大厅,其中一、二层为销售展示区,总面积为7000平方米,共设置标准展位58个;三层为行政服务区,设立政策咨询窗口、产权交易登记受理一条龙服务窗口、金融服务窗口等。同时,在铁东、立山两个办证大厅设立分会场,为购房者办理相关手续提供服务。

特价房、让利房、打折房也给“补贴”

本届房展会将对在规定时间内销售的符合条件的新建商品房给予契税补贴、维修资金优惠、购买新建商品房补贴的优惠政策。

据介绍,凡今年3月13日至4月24日期间,个人购买城区范围内的新建商品房并在上述时间内缴纳契税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5元给予契税补贴。3月13日至4月24日期间购买新建商品房,并于4月20日至4月24日期间缴存维修资金的,按维修资金应缴存数额的70%收取,缓交30%。3月13日至4月24日期间,所有购买城区范围内新建商品房的,均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0元给予购房补贴,由开发企业垫付。特价房、让利房、打折房等均可同时享受此项优惠政策。

本届房展会优惠政策的具体操作办法将以稍后发布的实施细则为准。

销售让利房至少优惠2%

据介绍,本届房展会期间,全市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开发项目销售的新建商品房(特价房除外),均应给予购房人一定的让利,建议让利幅度至少2%,具体比例由开发企业自行确定。新建商品房特价销售活动是指本届房展会期间,全市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开发项目均应推出一定数量的特价房源,建议每个开发项目至少推出5套,其价格在上述购房让利活动的基础上,再给予购房人至少5%的优惠。

另外,3月13日至4月23日期间(以商品房网上备案数据为准)购买城区范围内提供奖金赞助的开发企业新建商品房的,均有机会赢得购房大奖。现场摇奖仪式将于4月24日上午10时举行。购买新建商品房可以参加“房贷通”活动,即由担保公司作为购房人向银行申请购房借款的保证人,在购房人足额交纳首付款后,担保公司为购房人先行垫付剩余房款,待购房人向银行申请贷款成功后,发放的贷款将直接划付给担保公司。

相关阅读:

鞍山2月招拍挂出让成交11块土地

鞍山楼市2013年2月市场月报

新房渐好卖 鞍山二手房价"松口"

鞍山楼市壹周刊第59期

鞍山2013年春季房展会4月20日举行

鞍山2月CPI同比上涨4.7% 居住价格上涨0.8%

鞍山楼市大户型没人动 小户型很火爆

中冶三冶承建鞍山劳动路小区保障房完成首批派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