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高企理性回归 鞍山适宜回家置业楼盘推荐

房天下  2011-12-31 09:32

[摘要]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现正在一线大城市打拼的网友,52.94%的网友有回家置业的计划。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里,尽管一线城市在调控政策的打压下,房价开始松动,但是,在过去的几年间,房价的过快增长已达到一个高点,即使现在房价有降也让很多人依旧望房兴叹。再加之通货膨胀的压力和大城市的竞争力,让很多人选择回家置业。

一线城市房价高企,加之持续不见放松的限购政策使得很多人的购房资格受到限制,在一线城市置业难上加难。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深入,广大二三线城市房价也开始有了一定的松动和回调,越来越多的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将目光投向基础建设、配套日益完善、价格相对能够承受的二三线城市,或投资、或自住……于是,一股“回家置业”风潮再次席卷。拿着打拼多年积攒的积蓄和经验,在家乡购买一套房子再另图事业发展,成了许多在外打工的不二选择。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现正在一线大城市打拼的网友,52.94%的网友有回家置业的计划。为回馈购房者,2012年房天下“回家置业计划”再次起航,314城联动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春季期间,房天下将陆续推出“回家置业”系列活动,让购房者在家乡置业尽可能享受折扣的优惠。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现正在一线大城市打拼的网友,52.94%的网友有回家置业的计划。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里,尽管一线城市在调控政策的打压下,房价开始松动,但是,在过去的几年间,房价的过快增长已达到一个高点,即使现在房价有降也让很多人依旧望房兴叹。再加之通货膨胀的压力和大城市的竞争力,让很多人选择回家置业。

沿海智慧新城三期纯熟品质社区,物业管理,唯美坡地景观,成熟生活配套。目前3950元/平超低起价,6万元超低首付,即可入住立山核心区域。90-129平米臻品户型热销中。

高性价比房源即将加推,认筹9月24日起正式启动。现可享受1万元认筹金抵2万元房款优惠。成功购房后,认筹客户还可享受沿海智慧新城提供的1万元装修基金,及1万元家电基金!38-130平米全线产品,12、17、18、20#楼选择更多,沿海智慧新城三期收官力作,最后机会不容错过!

“智慧新城”项目共23栋建筑,由9栋高层,12栋小高层,2栋公建组成;总占地8.46万平,总建面20万平。项目运用传统欧式园 林轴线式的平面构图形成统一和谐的园区整体景观序列;局部利用现有场地高差形成高低错落,打造多样丰富的景观空间;材料上大量运用自然的、天然的材料,形成亲切自然的园区特色。


沿海智慧新城效果图


沿海智慧新城交通图

【项目简介】

沿海智慧新城位于立山区立山环岛北侧,总规划建筑面积22万平米。智慧新城的发展商——沿海集团是香港上市公司、房地产企业10,其在鞍山倾注10年心血打造的绿色智慧城已成为鞍山房地产的标杆项目,智慧城品牌已经深入人心。沿海集团秉承继续为钢城市民打造优质住宅的开发理念,在总结绿色智慧城的诸多优点和分析区域大众的真正需求之后,推出了绿色智慧城姊妹篇——沿海智慧新城。

物业地址:鞍山立山胜利北路275号(水源交通岗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412-7358777、7103888

相关阅读:

置业大指南 鞍山工薪族买房八大实用秘笈(图)

存准率下调限购令延续 鞍山买房十大准备(图)

鞍山楼市壹周刊 第19期

2012年鞍山楼市三大猜想

鞍山美女花5万非毛坯90平 时尚简约让你hold不住

回家置业3400元起 鞍山15盘降价促销达5万

12.23-12.29鞍山市土地使用权出让成交公示

楼市调控不放松 2012年鞍山买房十大准备(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