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路客运提前10天进春运状态 车票预售期为5日

鞍山日报  作者:王琳  2011-12-29 09:21

[摘要] 28日,记者从市长途汽车客运站获悉,2012年春运时间自1月8日起至2月16日结束,共计40天,为给旅客提供优质、安全的出行环境,客运站于29日起提前进行春运状态,积极部署应对春运高峰。

28日,记者从市长途汽车客运站获悉,2012年春运时间自1月8日起至2月16日结束,共计40天,为给旅客提供优质、安全的出行环境,客运站于29日起提前进行春运状态,积极部署应对春运高峰。

据介绍,由于今年元旦、高校学生放假、春节相隔较近,客流高度集中,为保障春运期间旅客人身和财产安全,客运站加强了安检工作,对所有进站旅客的行李包裹进行检查,杜绝“三品”上车。加强车辆技术监管,对证照不全、过期不审的和无证上岗的不允许进站发车,不允许车况不好、不符合要求、未取得春运资格的车辆参与春运旅客运输。春运期间,客运站将准备充足的运力,合理调度营运车辆,限度地提高车辆的利用率,保证旅客能够安心出行。客运站安保人员将对喊站、拽客、并客等扰乱客运秩序的行为进行制止,对超员、客货混装、加座、改座、私自增减班次的情况进行严查。

在售票方面,春运期间客运站的售票窗口全部开放,预售期为5日(含当日),客运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增设临时售票窗口,保证旅客购票和乘车需求。客运站会将班车的班时调整、增加班次、旅客流向等及时在电子显示屏上公布,方便旅客出行。

由于客运站不跨年售票,元旦期间的车票要在2012年1月1日开始售票,从明年1月1日起,客运站所有线路的车票都可以提前5日购票。

相关阅读:

外地客商来访鞍山 洽谈地产开发项目合作事宜

王阳听取2012年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安排汇报

鞍山腾鳌机场北京鞍山航线正式复航 王阳出席

市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更名为市房屋征收管理局

2011"限"字当头 跌宕楼市大盘点

明年新房有增无减 一线城市或亮"库压"红灯

2012年鞍山楼市三大猜想

社会养老出台五年规划 新建小区要配套养老服务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