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王阳听取2012年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安排汇报

鞍山日报  作者:刘淼  2011-12-29 09:14

[摘要] 28日,市长王阳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明年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计划安排情况汇报。副市长戴恩彪、副市级干部徐刚毅、市政府秘书长张天影参加会议。

28日,市长王阳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明年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计划安排情况汇报。副市长戴恩彪、副市级干部徐刚毅、市政府秘书长张天影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王阳指出,基础设施建设对于提高鞍山城市承载力,形成鞍山未来发展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鞍山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一大批重点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明年确定为“项目建设年”,要继续加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力度,建设一批高水平的城市基础设施,不断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王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协同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要破解难题,加强对基础设施项目的土地供应,满足项目用地需求;采取市场化运作、向上争取资金等方式,多渠道筹措资金,解决项目建设的资金瓶颈。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推进汤岗子新城基础设施、道路、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场、集中供热锅炉房等重点项目,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要科学论证,合理制定明年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和方案,提早谋划开工项目,确保完成全年建设计划和任务。要强化保障,抓紧完善拟开工项目的立项、可研、环评、规划等手续,加强对在建工程的质量安全管理监督,完善主体竣工项目的各项配套设施,力争早日投入使用。要从城市建设发展的长远出发,精心规划和设计项目,打造一批精品工程,让鞍山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全市人民。

相关阅读:

鞍山腾鳌机场北京鞍山航线正式复航 王阳出席

市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更名为市房屋征收管理局

2011"限"字当头 跌宕楼市大盘点

明年新房有增无减 一线城市或亮"库压"红灯

2012年鞍山楼市三大猜想

社会养老出台五年规划 新建小区要配套养老服务设施

蓝皮书称2015年三成房企将被淘汰出局

保障房申请试点"四房合一"申请只填一份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