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鞍山市28日大面积停水 桶装水昨日遭市民"抢"

千山晚报  2011-07-28 10:22

[摘要] 今天我市大范围停水达16小时,一时之间,桶装水“替补”上阵,昨日的订水量猛增。

本报讯(记者刘佳)今天我市大范围停水达16,一时之间,桶装水“替补”上阵,昨日的订水量猛增。

资料图片

“明天早晨请给我家送一桶纯净水。”昨日下午,在某事业单位工作的刘先生得知28日停水,立刻拨通了铁东某水站的电话。不过令他失望的是,往常能够及时送到的桶装水,这次可得等了。“明天订水的用户特别多,你要的水得明天中午才能送到。”对于水站工作人员的答复,刘先生并不满意,最后只好协商昨日晚间送水,“晚上8点多了,水才送到”。随后,记者拨通了这家水站的电话,一位姓吴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28日全市大范围停水长达16,“订水电话就没停过,都是要桶装水的,比往常每天的订水量增加了三成。”这位负责人解释,由于订水的用户过多,只好让送水员加班加点在昨日晚间送水,还临时抽调了几辆面包车送水。

记者走访发现,和刘先生一样用桶装水“替补”自来水的市民大有人在,这下可忙坏了各桶装水站。记者采访了市内多家桶装水站,由于这次停水范围广,各水站都接到了大量的订单,一时间各水站人手短缺,只能加班加点送水。“接到了五百多个订单,一直忙到晚上8点多钟。”湖南一家桶装水站的负责人孙先生昨日告诉记者,一次大范围停水一下子带来了这么大的商机,让自己有点应接不暇。

相关新闻:

惜售还是急售 鞍山二手房房东出现两级分化

开发商打响价格战 楼市博弈下开发商放价避暑

魅力湖南宜居新城 楼市论道第三季8月5日举行

楼市撞上暑期档免费观影 后市营销更值得期待

廊坊夭折"限价令"折射二三线城市楼市调控困局

70大中城市房价两月持续收窄 三季度现拐点?

中小房企闹"钱荒"楼市进入7月开发商销售放缓

楼市调控再加码 业内人士称三季度房价迎拐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