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鞍山市2013年秋季房展会必备攻略

房天下  2013-10-03 08:52

[摘要] 鞍山市2013年秋季房屋交易展示大会定于10月19日至10月23日在鞍山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助地产繁荣、促经济发展、让生活更美"为主题,历时5天。

房天下讯 为进一步繁荣活跃我市房地产市场,促进商品房销售,保持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根据市政府指示,拟举办鞍山市2013秋季房屋交易展示大会。具体方案如下:

一、展会主题

助地产繁荣 促经济发展 让生活更美

二、时间地点

1、时间:2013年10月19日至10月23日,历时5天。

2、地点:鞍山市房地产交易中心。

三、参展条件

仅鞍山市城区范围内开发建设的商品房项目可以报名参展。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项目,其可售房源可以对外销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项目,只允许在展会期间进行展示。

四、参展形式

本届房展会预计参展企业70家、参展项目90个,参展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将通过沙盘模型、三维效果图、视频宣传片、网络展示、展厅内外条幅、电子屏幕广告及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展出新建商品房,供广大市民参观选购。

五、展馆设置

本届房展会的主会场设在鞍山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其中一、二层为销售展示区,三层为行政服务区,设立政策咨询窗口、产权交易登记受理一条龙服务窗口、金融服务窗口等。同时,在铁东、立山两个办证大厅设立分会场,为购房者办理相关手续提供服务。

六、优惠政策

(一)执行普通住宅界定标准

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大于1.0且单套建筑面积小于等于144平方米的住宅视为普通住宅。

(二)契税补贴

9月23日至10月23日期间,个人购买城区范围内新建商品房并按规定缴纳契税的,按建筑面积15元/平给予契税补贴。此外,对其中建筑面积小于等于200平方米的二套住宅和建筑面积大于144平方米且小于等于200平方米的首套住宅,再给予已缴契税额50%的契税补贴。

(三)缓交维修资金

9月23日至10月23日期间购买城区范围内新建商品房并交存维修资金的,按应交存数额的70%收取,缓交30%。

(四)购房补贴

9月23日至10月23日期间购买城区范围内新建商品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0元给予购房补贴,由开发企业垫付。特价房、让利房、打折房等均可同时享受此项优惠政策。

具体操作办法以“优惠政策实施细则”为准。

七、主题活动

(一)开展新建商品房让利活动。要求全市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开发项目在本届房展会期间销售的新建商品房(特价房源除外),再给购房人一定的让利,让利幅度应在2%左右。

(二)开展新建商品房特价销售活动。要求全市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开发项目每个项目在本届房展会期间至少推出5套特价房源,其价格在让利活动的基础上,再优惠3%——5%。

(三)开展购买新建商品房有奖活动。9月23日至10月22日期间(以商品房网上备案数据为准)购买城区范围内提供奖金赞助的开发企业新建商品房的,均有机会赢得购房大奖。现场摇奖仪式将于10月23日上午10时举行。

(四)开展房贷通活动。由担保公司作为购房人向银行申请购房借款的保证人,在购房人足额交纳首付款后,担保公司为购房人先行垫付剩余房款,待购房人向银行申请贷款成功后,发放的贷款再划付给担保公司。

八、便民服务

(一)展会期间,我们会在主会场设立观展指南、展位分布图、参展楼盘及销售价格一览表等信息,方便市民参观。

(二)我们将在主会场三楼咨询窗口提供商品房信息查询服务,方便市民了解所关注楼盘的情况,包括房源状态、销售价格等方面的信息,做到清清楚楚购房、明明白白消费。

(三)利用互联网、展厅内外电子大屏幕等载体展示参展企业形象,方便市民了解相关信息。

(四)除各参展企业安排看房直通车以外,大会组委会也将安排便民直通车,负责接送市民看房选房。

(五)开辟绿色通道,为老人、孕妇、残疾人、现役军人等特殊群体办理手续提供方便。

(六)在铁东、铁西、立山三个办证大厅增设咨询窗口和受理窗口,方便市民咨询政策和办理业务。

九、开幕式

本届房展会开幕式拟定于10月19日上午8时58分在鞍山市房地产交易中心铁西大厅东门外广场举行。

相关阅读:

王世伟会见丹麦驻中国大使 洽谈在鞍项目投资

1-7月 鞍山县域房地产开发总面积完成945万平

鞍山服务业集聚区提档升级

辽宁有教师公务员等高文化人员咨询"以房养老"

鞍山市委书记王世伟调研兴业环城大道建设现场

王忠哲实地调研 推进市肿瘤医院大楼建设进度

公共维修基金超万亿 提取困难使用不足1%

前8月楼市投资超5万亿 财富效应加速楼市上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