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星扛鼎作 鞍山新地标 鞍山红星国际广场奠基

鞍山日报  2013-05-13 09:06

[摘要] 鞍山红星国际广场由红星地产投资开发,是鞍山市2013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是集大型商业广场、商业步行街、星级写字楼、精品住宅于一体的具有百万平方米规模的城市综合体。

5月10日上午10点58分,备受瞩目的鞍山铁东“两馆”改造工程——鞍山红星国际广场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鞍山红星国际广场由红星地产投资开发,是鞍山市2013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是集大型商业广场、商业步行街、星级写字楼、精品住宅于一体的具有百万平方米规模的城市综合体。鞍山红星国际广场采用全球首创“双MALL模式”,涵盖已具有相当优势的家居MALL和特色百货ShoppingMall,双核联动,有机整合业态,强效拉动人流,着力打造鞍山市又一个黄金商圈。

据了解,红星地产作为红星美凯龙家居股份集团的兄弟公司,拥有丰富而独特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开发经验,现已在布局20多个城市,开发的红星国际广场遍及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昆明、福州、常州、沈阳、大连、长春等多个一线及重点城市,占据了中国商业地产的最前沿,成为中国商业地产强者,目前名列中国商业地产第二名。

红星地产本着对城市的高度认知和对高尚生活的不懈追求,在对传统的城市综合体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经营模式与规划原则,提升了城市综合体的价值与赢利能力,逐步向民族商业品牌迈进。

红星国际广场坚持每到一个城市,都会以所在城市文化特色为出发点,充分尊重地缘文化、承启人文精神为品牌理念,打造一条具有当地特色的风情商业街,为每一座城市树立独特的时尚新地标。在住宅区域规划方面,红星国际广场的精品住宅摒弃以往商住叠加的构建模式,实现居住与商业的分隔,使业主既能享受到繁华的都市生活,又能够感受宁静庭院带来的惬意。

相关阅读:

“四大行动”营造崭新的鞍山市市容

万科否认拖欠数十亿土地增值税金 称概念混淆

中国房价暴涨潜力10大城市 沈阳赫然在列

一线城市4月土地出让212亿 5月或迎土地供应潮

房价或受CPI微涨推动 专家称短期内暂无影响

调控压力促房企产品线变阵 纷纷加码商业地产

土地市场退烧四月销量下滑 房企业绩后劲不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