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市场不言触底 房地产成为反弹的风向标

中国广播网  2013-04-18 02:30

[摘要] 市场上有一种声音说3月28日以来A股是大幅跳空暴跌,从那个时候算起已经是第四次的跳空,连续的平台整理和破位的杀跌能不能认为是A股短期大盘的底部已经近在眼前的信号?西部证券资深投资顾问黄铮点评市场情况。

中国广播网2013年4月17日报道市场上有一种声音说3月28日以来A股是大幅跳空暴跌,从那个时候算起已经是第四次的跳空,连续的平台整理和破位的杀跌能不能认为是A股短期大盘的底部已近在眼前的信号?西部证券资深投资顾问黄铮点评市场情况。

黄铮:从市场底部判断上来看更多的认为是一个周期不是一个时点。我们以沪市来看,在上年的12月初,沪指是以1949点的调整新低出现,随后市场的反弹是经过了连续的四周以上的推动才决定了的那一轮反弹能够行进到沪指的2400点。单纯从目前来看整个市场的这种触底的迹象可能还需要一定的周期来完成。

另外一个方面市场在演变的过程中量能是不可缺少的标志性的信号,此外市场必须有热点来推动或者说才能触及到一些场外的短线资金做一个进场的运作,那么单纯目前来看超跌是可以肯定的,但是能不能形成有效的反弹,可能我们还得打一个问号,还得再更进一步的看随后的市场表现。

从目前的盘面的转变上来看,一方面可能需要投资者关注,整个房地产板块在权重股中的引导作用,因为我们知道从主要的权重板块来看没有一个明确的反弹迹象,相对权重板块里面比较强的就是房地产板块。那么房地产板块的这种持续的追涨能不能在盘中进一步的引导市场的做多力量?还是可能更多的是属于信号作用?从目前市场来看可能更需要一个持续的推涨才能确定底部信号是不是已经完全的确立。

推荐阅读:

房地产信托连三周发行放缓 发生"挂零现象"

房地产龙头房企 首季度销售飘红

房地产板块迎来反弹周期 保障房建设大规模启动

城镇化不是为房地产代言 应避免造城运动

揭秘中国房地产市场九大基础数据谜团

"国五条"细则未落地 看鞍山市场动态

一季度房地产销售额同比增61.3% 住宅销售额增69.0%

调控细则降温房地产市场 房企仍积极拿地保持乐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