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亿赐方城市 公馆 起价6300元每平米

房天下  2012-10-30 03:30

[摘要] 亿赐方城市 公馆项目占地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总 5亿元。其中住宅40000平方米,由三栋纯板式高层组成,南北通透,户型合理,拥有8000平方米超大的空中花园。我们在鞍山首创了机械式立体停车,这种停车方式方便快捷。

搜房网讯 亿赐方城市 公馆详情相册动态论坛】项目占地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总 5亿元。其中住宅40000平方米,由三栋纯板式高层组成,南北通透,户型合理,拥有8000平方米超大的空中花园。我们在鞍山首创了机械式立体停车,这种停车方式方便快捷。

亿赐方城市 公馆详情相册动态论坛64—111平米 小户型,南北通透,起价6300元每平米。一次性9.5折,贷款9.8折。现项目目前处于打地基阶段。

亿赐方城市 公馆项目商业面积40000平方米,引进首都北京餐饮娱乐旗舰店以及国内著名连锁餐饮企业,全力打造鞍山市内 的餐饮、娱乐、休闲、健身、养生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是未来鞍山不夜路长安街上的餐饮娱乐航母。 公馆该项目由鞍山恒通房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1.5亿元兴建的商居地产,位于原 幼儿园地块,占地面积0.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网点及办公楼等公建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项目预计2013年10月竣工。

 

亿赐方城市 公馆详情相册动态论坛外景图

亿赐方城市 公馆详情相册动态论坛区位图

售楼地址:环球二楼临时接待

物业地址: 铁东民生西路与前进路交汇处

搜房网提供的亿赐方城市 公馆售楼电话:0412-5308888/9999

当银十遇上 周 鞍山近期开盘楼盘大汇总

祥和人家二期 多层实景现房 三气入户 即买即住

金九过后银十来袭 钢城热销盘优惠信息抢先看

无商圈不入手 银十来袭 盘点鞍山商圈周边楼盘

唯美林语9月29日举办"运通会 全是爱"双节嘉年华

东北MALL 现贷款99折优惠 一次性付款97折优惠

送金九迎银十 鞍山 楼盘大盘点

鞍山居然之家10月18日盛大开业 致力家居"零"烦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