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瑞城御园已取得预售证 证号鞍房预许字第2012030号

房天下  2012-10-29 16:13

[摘要] 瑞城御园 项目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许可证号为鞍房预许字第2012030号。瑞城御园本次预售总套数674套,住宅662套,网点12套。可售套数581,住宅578套,网点3套。预售总面积186,771.76平方米,住宅89,783.70平方米,网点96,988.06平方米。

搜房网讯 瑞城御园详情论坛相册】位于高新区鞍千路902号(新一中南),由鞍山瑞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造,项目占据立山区、高新区、文化旅游开发区、千山风景区交汇枢纽。

瑞城御园 项目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许可证号为鞍房预许字第2012030号。瑞城御园本次预售总套数674套,住宅662套,网点12套。可售套数581,住宅578套,网点3套。预售总面积186,771.76平方米,住宅89,783.70平方米,网点96,988.06平方米。本次预售建筑规模为商住楼、住宅楼、网点、综合楼、地下车库。33层高层2栋,25号楼、26号楼。9层多层8栋,8号楼、9号楼、10号楼、11号楼、12号楼、13号楼、14号楼、15号楼。6层多层2栋,23号楼、24号楼。4层综合楼1栋。1层地下车库1栋。

瑞城御园法国,圆梦之旅,洋房里的墅境生活,筑就属于您的私家天地,认筹进行时,高层客户可享受1万抵2万的优惠,认筹的洋房客户可享受3万抵4万的优惠。

1

瑞城御园效果图

2

瑞城御园规划图

3

瑞城御园区位图

【项目介绍】

瑞城御园以法国古典主义巅峰之作——凡尔赛宫、卢浮宫等宫殿为蓝本,严格遵循经典建筑比例,汲取古典艺术精髓。在繁复精美的细节和高级石材运用下,创制出符合大都会审美的人文住品,奢华的宫殿建筑、皇家园林美学、宫廷礼遇服务……源自古典更甚于古典,众多想象令世界动容。

开发商:鞍山瑞城置业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广场大商新玛特商场1层/高新区鞍千路902号(新一中南)

售楼电话:0412-6666622/222

推荐阅读:

华润橡树湾:现一次性付款可享受99折优惠

住建部官员:房地产市场将会保持基本稳定态势

中国房地产调控列车在经济波动轨道上迎难前行

华川爱丁堡 再掀认筹高潮"十一"双节邀您品茶香

银十巨浪来袭 鞍山市铁西区热点优质楼盘大推荐

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人人都想买的地段楼盘

节后楼市新看点 鞍山市铁东区热门优质楼盘汇总

绿城豪庭洋房生活 二期全新推出 建筑全面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