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鞍山2012年第二届房展会首日成交商品房633套

房天下  2012-05-17 09:07

[摘要] 截至16日下午15点,本届房展会首日共成交商品房633套,成交面积5.9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83亿元。

房天下讯 5月16日,鞍山市2012年第二届房屋交易展示大会在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举行。市长王世伟,市委副书记孙春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录,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齐万鹏出席开幕式。副市级干部徐刚毅致辞。

本届房展会除延续以往房展会的特色之外,还具有增强期望感、增大实惠感和增加信誉感三大特点。房展会共吸纳75家开发企业的90多个楼盘进驻展区,参展面积达300万平方米。房展会期间,政府继续推出契税补贴、购房补贴、维修资金缓交、动迁户购房补贴四大惠民政策,继续开展“房贷通”服务、购房有奖、购房让利、特价房销售四大主题活动。本届房展会对于个人购买二手房的,首次给予每平方米15元的契税补贴。惠民政策的持续增加,惠民活动的持续开展,不仅极大地满足了百姓的购房需求,也更加增大了百姓的购房实惠。

截至16日下午15点,本届房展会首日共成交商品房633套,成交面积5.9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83亿元。

相关阅读:

鞍山2012第二届房展会16日开幕 王世伟出席胡谷会致辞

鞍山中考即将来临 市内精品楼盘大推荐

鞍山月收入2000买房不愁 2012工薪族买房推荐

鞍山网友晒装修清单 4万5给力装修75平爱家图

鞍山新娘秀9万装修105平婚房 省钱攻略大公开

买房装修前看仔细 鞍山17种住宅后患无穷

买房装修前看仔细 鞍山17种住宅后患无穷

哈大高铁鞍山西站综合楼内部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