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鞍山市2012年第二届房展会 即日开始让利活动

鞍山日报  作者:吕卫国   2012-04-25 09:11

[摘要] 记者20日从市房产局获悉,2012第二届房屋交易展示大会让利活动正式开始,即日起至5月20日房展会结束,市民都可以享受开发企业62个楼盘给予的各种购房优惠。

记者20日从市房产局获悉,2012第二届房屋交易展示大会让利活动正式开始,即日起至5月20日房展会结束,市民都可以享受开发企业62个楼盘给予的各种购房优惠。

据介绍,第二届房屋交易展示大会5月16日开幕,5月20日结束。确定参展2012年春季房展会的各家开发企业,公布了具体的让利幅度和给予购房者的优惠。其中,部分开发企业还给购房者送“家电基金”、“婚礼礼金、家电组合”、“买一房赠一房”等活动。

在开发商让利活动中让利幅度也不小,多数都是一次性付款9.8折,贷款9.9折,部分楼盘推出了一次性付款9.5折的大力度让利政策,让利幅度的为铁东地区一家楼盘,其推出的让利活动为全款9折基础降3%;贷款9折基础降1%。还有部分楼盘推出“一万抵五万”、“一万元抵两万”、“一次性付款优惠3万”等多项优惠。

同时,对于今年第二届房屋交易展示大会,很多开发企业表示,届时将会根据实际情况酌情继续让利购房者。

相关阅读:

百脑汇商居地产项目为辽宁鞍山市发展注入活力

鞍山2012一季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275元

鞍山2012第二届房展会动迁户购房优惠细则出台

无"信用报告"无缘投标鞍山市2012年度重点项目

80后刚需族轻松买房 鞍山高质低价刚需盘大推荐

鞍山2012第二届房屋交易展示大会让利活动一览

鞍山月收入2000买房不愁 2012工薪族买房推荐

鞍山一季度县域地区生产总值322.9亿 增2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