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信用报告"无缘投标鞍山市2012年度重点项目

鞍山日报  作者:吕卫国  2012-04-24 09:26

[摘要] 企业信用越好,信用报告得分越高,中标的几率就越大;如果拿不出有效的信用报告,那么连参加投标的资格都没有。记者22日从市信用办获悉,为进一步推动“信用鞍山”工作的开展,2012年我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招标投标领域将全面推行使用企业信用报告制度。

企业信用越好,信用报告得分越高,中标的几率就越大;如果拿不出有效的信用报告,那么连参加投标的资格都没有。记者22日从市信用办获悉,为进一步推动“信用鞍山”工作的开展,2012年我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招标投标领域将全面推行使用企业信用报告制度。企业在投标时,使用服务中介机构出具的企业信用报告,不再使用资信证明。未达到信用等级要求的投标企业不允许参加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投标。

信用辽宁网站上有一个“信用公示”栏目,内容除失信曝光、守信公示两项外,还有一项就是企业的信用报告公示,企业被评出的信用等级按照高低被分为十个等级。按照要求,今后,我市被列入省重点的建设工程项目由被省级信用主管部门资格认定的信用服务中介机构出具企业信用报告,作为项目投标资格审查的必备条件。市级重点建设工程项目由市级以上信用主管部门资格认定的信用服务中介机构出具企业信用报告,作为市项目投标资格审查的必备条件。招标人要在保证投标竞争充分的前提下,规定某类信用等级作为投标资格的必要条件,并在招标公告中载明。对未达到信用等级要求的投标企业不允许参加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投标。

据了解,为了保证这一制度顺利实施,市发改委信用管理处将对招投标企业信用资格进行审查,对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实施监督管理,接受投标人、招标人对企业信用报告的投诉和举报,对违反有关规定的信用服务中介机构进行查处。

相关阅读:

立山区项目工作大放异彩 地产等领域全面开花

市政府专题会议推进项目建设年"五个百日行动"

万科一季报:净利同比增长15.8% 坚持稳健经营

促销效果不佳 开发商纷纷弃用垫首付策略

开发商"开闸"争客源 "红五月"或有惊人优惠

房价创近半年跌幅

房地产调控关键阶段如何引导和保护刚需

报告显示:万科销售额领衔房企百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