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鞍山市2012第二届房展会让利活动4月20日开始

辽沈晚报鞍山版  作者:吴海龙  2012-04-20 09:22

[摘要] 即日起,2012年第二届房展会开发企业让利活动正式开始,至2012年5月20日本届房展会结束,市民都可以享受开发企业给予的丰厚购房优惠。

即日起,2012年第二届房展会开发企业让利活动正式开始,至2012年5月20日本届房展会结束,市民都可以享受开发企业给予的丰厚购房优惠。

记者19日从市房产局了解到,确定参展2012年第二届房展会的各家开发企业公布了具体的让利幅度和给予购房者的优惠。其中一次性全款购房或贷款购房优惠幅度大多在96折至98折之间。与此同时,部分开发企业还给予了购房者“婚礼礼金、家电组合、马尔代夫蜜月游”等给力的让利优惠。

对于即将到来的今年第二届房展会,不少开发企业负责人还表示,随着房展会召开期间市民购房情绪的进一步高涨,将会根据实际情况酌情继续让利购房者,力争让广大市民在本届房展会期间选到实惠多多的称心房。

相关阅读:

鞍山人大联合开展"创造空间百日行动"工作视察

鞍山对外经贸开局好 直接利用外资5.38亿美元

地产行业冬去春来 上市房企正走出最严峻阶段

房地产回暖预期增强 地产板块短期将震荡上行

70城市房价46个下降 三月份楼市迎来"质变"

鞍山4.8-4.14成交7块土地 盛世阳光拿地

1季度发现违法用地行为9462件 7人被追责

一线城市新房价格持续回落 调控仍处关键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