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鞍山2012第二届房展会购房 享每平米100元补贴

鞍山日报  作者:吕卫国  2012-04-19 09:23

[摘要] 记者18日从2012第二届房展会组委会获悉,在2012年4月10日至5月20日期间,所有购买城区范围内新建商品房的购房人,均可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0元给予补贴。

记者18日从2012第二届房展会组委会获悉,在2012年4月10日至5月20日期间,所有购买城区范围内新建商品房的购房人,均可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0元给予补贴。

据介绍,凡在2012年4月10日至5月20日期间由开发企业销售的所有特价房、让利房、打折房等新建商品房均享受此项优惠政策;所购商品房的购房定金(或首付款)、全额购房款、网签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完税证明等均在2012年4月10日至5月20日之间的,方可享受购房补贴的优惠政策。

为方便购房人享受购房补贴,对于2012年4月10日至5月20日期间所有购买新建商品房的购房人,由开发企业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0元先行垫付购房补贴,同时需在网签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首页左上角产籍号上方标注“已享受鞍山市2012第二届房展会100元/平的购房补贴”字样;对于2012年4月10日至5月20日期间符合条件的动迁户购买新建商品房的,在领取每平方米100元购房补贴以后,还需到所购商品房所在区征收局办理动迁户购房补贴申领手续。

相关阅读:

鞍山新华园小区遭物业弃管 小区两月无人清扫

鞍山人民币存款余额破2100亿 玩转利息有说道

王世伟听取建国大道和汤岗子新城路网规划汇报

王世伟到千山风景区调研 全力打造优美风景区

房企年报调查:部分公司业绩"被增长"

一季度违法用地面积4.8万亩 同比下降35%

沿海绿色家园在鞍山拿地 面积近2公顷

华润橡树湾 经典作品凝筑鞍山静美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