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鞍山腾鳌机场北京鞍山航线正式复航 王阳出席

鞍山日报  作者:杨海霞  2011-12-29 09:11

[摘要] 28日,鞍山腾鳌机场北京鞍山航线正式复航。市长王阳、副市长秦国夫、市政协副主席周家庭、市政府秘书长张天影及空一师、鞍山军分区、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辽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复航仪式。

28日,鞍山腾鳌机场北京鞍山航线正式复航。市长王阳、副市长秦国夫、市政协副主席周家庭、市政府秘书长张天影及空一师、鞍山军分区、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辽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复航仪式。

在复航仪式上,秦国夫说,鞍山腾鳌机场复航对于城市形象的提升、功能的完善、旅游业的开发及城市经济快速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伴随着鞍山城市经济快速发展,航空事业已成为地方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支撑,必将成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无形加速器。无论是北京航线,还是今后将开通的上海、广州航线,鞍山直飞的目的地均指向更加开放、更加发达的地区和大都市,意味着鞍山将与更多的大城市形成“经济链接”。与此同时,鞍山对周边城市的辐射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作为重要中转站,鞍山的枢纽作用将更加明显。作为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城市,鞍山也将更能吸引外地游客,成为的“旅游目的地”。

相关阅读:

市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更名为市房屋征收管理局

2011"限"字当头 跌宕楼市大盘点

明年新房有增无减 一线城市或亮"库压"红灯

2012年鞍山楼市三大猜想

社会养老出台五年规划 新建小区要配套养老服务设施

蓝皮书称2015年三成房企将被淘汰出局

保障房申请试点"四房合一"申请只填一份表

房产税改革要"稳中求进"全面开征需清三障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