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鞍山房展会 房天下图火爆遭“抢”

房天下  2011-04-26 20:16

[摘要] 4月2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11年鞍山春季房屋展示会在鞍山房产交易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宜居家园 幸福生活”为主题,举办时间为4月26日至30日,据官方数据统计,现场参展企业为55家,参展项目为71个,参展面积约310万平方米。

房天下讯 4月2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11年鞍山春季房屋展示会在鞍山房产交易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宜居家园 幸福生活”为主题,举办时间为4月26日至30日,据官方数据统计,现场参展企业为55家,参展项目为71个,参展面积约31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地产约270万平方米、商业地产约40万平方米。一楼以取得预售证且在售房源充足项目为主,二楼以待售(未取得预售证)、尾盘为主,三楼则为行政区域。房天下作为鞍山的主流网络媒体对本次房展会将进行全程专题报道。

房天下作为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全方位的房地产资讯服务。鞍山春季房屋展示会上,2011版房天下图在房博会现场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追捧,大家纷纷抢阅。房天下地图主题十分鲜明,收录了鞍山最全的全市及周边地区在售和待售的数百家楼盘项目。凭地图可以参加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在房天下众多合作楼盘房天下图可以摇身一变变成购房打折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