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财神送大“卖” 成房展会最大亮点

房天下  2011-04-26 19:51

[摘要] 4月2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11年鞍山春季房屋展示会在鞍山房产交易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宜居家园 幸福生活”为主题,举办时间为4月26日至30日,据官方数据统计,现场参展企业为55家,参展项目为71个,参展面积约310万平方米。

房天下讯4月2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11年鞍山春季房屋展示会在鞍山房产交易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宜居家园 幸福生活”为主题,举办时间为4月26日至30日,据官方数据统计,现场参展企业为55家,参展项目为71个,参展面积约31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地产约270万平方米、商业地产约40万平方米。一楼以取得预售证且在售房源充足项目为主,二楼以待售(未取得预售证)、尾盘为主,三楼则为行政区域。房天下作为鞍山的主流网络媒体对本次房展会将进行全程专题报道。

作为房地产网络媒体的领军的房天下,自落户鞍山以来,从未缺席过一届房展会的报道。本届房展会上,房天下还特别精心策划了“财神”向开发商送大麦(卖)活动。

在展会现场,鞍山房天下的“财神”可谓大出风头,成为展会的全场焦点,不管是接受“大卖”祝福的开发商、还是逛展会的购房者都对房天下“财神”表现出了由衷的喜爱。

房天下“财神”送“大卖”

财神到、喜气来,房天下“财神”送“大卖”。房天下在鞍山房展会的“财神”送大麦。寓意着项目“大卖”的好兆头,活动给整个房产展区现场带来了喜气洋洋、春意盎然的味道。

对于房天下的这份意外之喜,收到这样有彩头的礼品,各个项目的负责人都是很惊讶,惊讶之余更多的是开心和感谢。他们纷纷与房天下“财神”合影,也想多沾点财神喜气。接到房天下“财神”送的“大卖”高兴地跟“财神”相互作揖,他们表示:“房天下做为专业房地产媒体做得越来越专业的同时、服务也是非常贴心周到、活动策划的也越来越有特色。而‘财神送大卖’的寓意很好,我们希望未来项目大卖的同时,也将的产品奉献给广大购房者。

展会现场“财神”出尽风头

鞍山房天下“财神”成为了展会现场最吸引眼球的焦点,所到之处无不引起众多关注,大出风头。房天下“财神”所到之处吸引了大量的购房者驻足、拍照。更有勇敢的人抢着和“财神”合影,几乎忘记了自己来到房展会的目的。

张女士次参加房展会,“原来房展会可以这么热闹,原以为只是看房子呢,没想到还有这么多演出,和房天下财神合过影,希望沾沾喜气,早日买上满意的房子。”张女士高兴地说。

房天下“财神”可爱的笑脸和“大卖”是房天下针对鞍山房展会的一点小心思,希望能给春暖花开的楼市带来更多的信心和喜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